请用一句话描述问题:

验证码: 提交问题

选择城市

热门城市: 北京 天津 郑州 广州、佛山

北京
Hi , 最近刚好需要家装? 请登录 立即注册
空间易家 迷你装修

爱空间 > 装修问答 > 家装设计 > 室内装修设计学习怎么样?装修设计公司资质怎么查?

已解决

室内装修设计学习怎么样?装修设计公司资质怎么查?

15501234911 时间:2017-09-29 次浏览

最佳答案

学习室内设计,可以先从室内方案设计的学习作为切入点。然后要熟悉装修所需的材料、施工工艺等知识,紧接着再是对CAD、3Dsmax等软件技能的学习。 后续可以继续加强审美、配色、软装搭配的等相关知识的储备和学习,网站可以参考:室内设计学院,开卷有益,大家一睹为快。 学习室内设计的主要流程 必学主线:室内方案设计——施工工艺及材料——CAD技能——3DSMAX技能 (或sketchup草图大师 )。 必学辅线:色彩基础——软装搭配——工程预算。 加分技能:室内设计手绘、室内效果图制作、营销谈单等。

已有6条回答

音之天下 2017-09-29 10:22

资质查询的话其他回答都提到了,说下另一个方面, 1,假如无资质的话,后期产生纠纷诉讼至法院,你与装修公司签订的合同就会被判无效合同。法院可能会因为施工方过错责任判退还工程款,但合同上约定的违约赔偿就会因为合同无效而缺乏依据,这个要注意! 2,在工程阶段验收后再支付与实际进度相关的工程款

0
怡情已然 2017-09-29 10:50

1、可以打电话到工商局查询一下。 2、资质级别可划分为一级资质、二级资质和三级资质。 2.1、一级资质,由国家建设部审批认证,表示施工能力强,具备承接造价上千万元工程的能力,大部分为公共工程装修公司,家装公司中目前极少有具备一级资质的。 2.2、二级企业:可承担单位工程造价1200万元及以下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的施工。 2.3、三级企业:可承担单位工程造价60万元及以下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除外)的施工。

0
江湖天籁 2017-09-29 10:23

先进公司当图工。五步。手绘 cad 3dsmax vray ps。需要两年熟练掌握。手绘准备好练一辈子。等你把客户只言片语的要求很快的变成你之前看到得那种灯光材质都很酷炫的效果图了以后。你就合格了。之后看经验积累。脑子里补东西。艺术史建筑史之类得科班课程绝对不是没用。但是其实后面这些步是可以省略的。。。在中国你会作图了再找几家装材公司当个代理或者销售。只要会说话日子就能过的很好了。材料提成呗。

0
弦乐飘飘 2017-09-29 10:29

初学者如果学完想成为一名专业的室内设计师,就必须系统专业学习有关于室内设计方面的所有知识。如果只是做个绘图员的话,只学习设计软件和材料工艺就可以了。下面是作为一名专业的室内设计师必须学习的所有课程:美术设计(素描、色彩、速写)、设计基础(视觉传达设计、形式美的法则、色彩心理学、色彩联想)、手绘设计(单体表现、空间表现)、设计原理(功能设计、空间设计、交通流线、色彩搭配、照明设计、人体工程学、设计风格与流派)、工程实战(材料、工艺、预决算、招投标、家居风水、设计营销)、施工图cad软件、国家制图标准和规范、效果图3dmax、vrps、软装配饰家具、布艺灯饰画品花品陈设品等)、设计创意。更多更专业的信息你可以百度中装环艺教育研究院,上面有一个室内设计专业,上面写的非常详细和全面。

0
石上流音 2017-09-29 10:58

1。您要学习的基础内容有,污染学,工程力学,光学,人体工程学,色彩配置表,基础土建工程学,植物学等 这里的内容就已经太多了 A装修中的污染对于业主来说只是指气味,但是您要学习如声音污染,色彩污染,光线污染等内容。 B工程力学您要知道房屋的主力点、支撑部位,这些内容将决定如何可以改变一面承重墙的使用,而不影响结构,抗震等。 C不同的光线,和光线的角度,照射宽度,光量都会决定室内的效果。 D人体工程学里要了解人的基本行走空间,坐立空间等各种符合人体的尺寸。 E色彩的配置说实话我学的最不好,各种色彩的使用地区,适用人群都是很关健的。 F基础工程土建要了解房屋的建议结构,预埋件的使用等 G植物学原来我认为是最没有用的,可是后来发现一个问题,一些高档住宅很多的人会订做家具,就是打家具,您要了解什么样的木材是可以用于家具的,什么是不可以的。 2,学习装修的基本工序,小型机械的使用,各种施工工艺。 这一点不要只放在嘴上,有时候会很受工人看不起的,虽然当面不说,可是工人知道您只会动嘴皮子,就不什么好事,所以最好的办法是自己直接参与一次装修,亲手做一些内容,不怕坏,只要您会,就知道工人做的是什么了,再给业主讲合理性也会好很多。

0
对上述答案没有找到解决问题,可以发起提问哦! 我要提问
  • 装修新词
  • 问答推荐
  • 装修专题
  • 热门城市
  • 您可能感兴趣